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com!

Thursday, May 03, 2007

my heart feel, is feeling, felt


承认
承认吧 对我还有好多感觉
只是你不敢再亏欠
要不就这样算了吧
就这样散了吧
至少你不会辜负了她

这些我都从无埋怨
先给爱的人并不可怜
早知道最后的结局
多落的分离我是有理由
不死心塌地

我当然不恨你
也从来不怨你
会试着不想你
虽然是曾经也是唯一
若要忘记 两三年就可以

我打算不见你 也决计不寻你
也已经不想你
只要是偶尔回首过去
在记忆里 还有甜蜜能这样就可以

我看就这样算了吧
谁又该傻得去死心塌地
若要忘记 狠下心就可以也从此不想你
不愿意再想你

遗忘
谁的低吟浅唱 让我无端感伤
这样深沉夜里谁会在你身旁
青春的时光静静地静静地淌
你是否还是当年的模样

我一直试着遗忘 你浪漫的目光
就像你曾说过的那样没什么地久天长
我试着遗忘 你曾给的快乐忧伤
千帆过尽处 你依然在我心上

城市七彩的霓虹 点点如星光
我的心中一直找不到方向
与你相遇的地方 从此后山高水长
你还会不会想起曾经的过往

我一直试着遗忘 你浪漫的目光
就像你曾说过的那样没什么地久天长
我试着遗忘 你曾给的快乐忧伤
千帆过尽处 你依然在我心上

3 comments:

babyfiona said...

I dont understand at all -___-"

Anonymous said...

Aiks!!! why got so many question marks wan? You writing in chinese kah?

Unknown said...

babyfiona: "its lyrics from songs."heehee

aceone:"yala..>u cannot read chinese one gah?..h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