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com!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站在三岔口



感觉累了



你呢?


又哭了


发觉。 站在三岔口上。我。是真的有得选吗?


来来往往。


很烦。很烦。很烦。


够了吗?


很烦。很烦。


停了吗?


很烦


兜兜转转。 发现。我真的是在。 “生活”


可是。 这是我想要的吗?


我从来不相信有上帝。


你。 千万别告诉我这是上帝在安排。


我可以说你是在鬼扯吧。


可是我却相信有命运的存在。


看吧!


印度的恐怖袭击。


地球暖化。


国际金融风暴。


还有一堆的政治傀儡。


到底一天的死亡人数 是多少?


出生的呢? 死亡的多还是出生的多呢?


每个人都会有机会站在三岔口上。


贪心的我。


往往都想选择。同时把三条路都走完。



哭了。







不知不觉。







命运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