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 own banner at mybannermaker.com!

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中间

一个人一整夜无法入眠 
最后决定只拥抱再见
离开我的房间灯火全灭 
关不上的门是心那一面

我仿佛听见你还在门前
曾清楚对你画的线
第一次让泪水变的不坚决 
原谅我行装只整理到昨天

总要离开才发现 

有一个人在习惯和爱中间
因为每一天见面 
才让那想念自然而不明显
到了离别才发现 
有一个人在习惯和爱中间
以为说出了再见 (但转身的想念) 
连自己都无法骗

一个人一整夜无法入眠 
最后决定只拥抱再见
离开我的房间灯火全灭 
关不上的门是心那一面

我仿佛听见你还在门前 
曾清楚对你画的线
第一次让泪水变的不坚决 
原谅我行装只整理到昨天

总要离开才发现 

有一个人在习惯和爱中间
因为每一天见面 
才让那想念自然而不明显
到了离别才发现 
有一个人在习惯和爱中间
以为说出了再见 (但转身的想念) 
连自己都无法骗

哪一天再见
当初小小的爱恋 
还在不在原点

总要离开才发现 
有一个人在习惯和爱中间
因为每一天见面 
才让那想念自然来去穿越

到了离别才发现 
分不清你在喜欢和爱中间
以为说的是再见(下一刻的想念)
而明天我怎么演

No comments: